王醫師您好! 我是去年夏天來看您的病人。在八月移植後成功懷孕,今年五月順利生下寶貝女兒。她是個健康活潑的娃娃,愛笑愛玩。我和先生都非常慶幸我們在求子路上能遇見您這位大貴人。

回首五年來的努力,我們嘗試各種方法,看了中西醫都找不出明確的不孕原因,也到處求神拜佛。於是求助人工生殖技術,先做了三次人工授精,再先後於上海和台灣做了六次試管嬰兒胚胎移植卻都以失敗告終。直到朋友提及他有兩位同事都在您這兒做試管嬰兒一次成功,我們於是抱著一線希望來看您。您詳細詢問了我過去的病歷,決定反其道而行,減少促排卵的藥量降低對子宮的刺激,結果雖然成功受精的胚胎較少但外型完美,我想這就是精兵策略吧。我還記得您恭喜我懷孕那天,我走出北醫大門打電話給在上海工作的老公,他在電話那頭大叫”我們終於成功了!” 謝謝您圓了我們多年的夢!

祝您健康平安,幫助更多的人完成為人父母的心願!

 

arrow
arrow

    D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