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希望有更多人都能美夢成真!我在其他醫院,被三個醫生直接了當的說要等待捐卵才有可能懷孕,也被一個在網路很有名的醫師說要捐卵! 這四個醫生當中有三個態度都不友善,大概都覺得我沒希望,所以連"試"都不願意!不願意就算了,還講一些風涼話之類的......那時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最痛苦的時刻!只有一個醫生願意試試看,但她說我要下很重的藥劑,才有可能有一點希望!但從她的語氣和神情我感覺她也不表樂觀! 直到遇見您,我的生命才重現署光!我永遠記得您對我說的一句話:只要有一顆卵,就有希望!給我莫大的信心!也就是因為我願意相信,不放棄.乖乖的聽從您的醫囑,沒有任何的藥劑和痛苦.我竟然幸運的靠著一顆卵懷孕了!在我心中,您是神醫!除了您的專業判斷和醫術外,更讓我對您敬佩的是您的親和和沉穩的態度!也讓我知道給人希望與溫暖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如果不是遇見您,我不會獲得這麼多!感謝您為不孕症痛苦的婦女們奉獻心力!看著心愛的寶貝真的好幸福喔~~~ 這是一顆卵的奇蹟!您賜與我的!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早發性卵巢衰竭?這是一個令人身心受創的(應該說是疾病)嗎?後續需要再看診 吃藥嗎? 對於30初頭的我來說,真的很殘忍......但我現在很樂觀!很知足!至少我完成了其他醫師口中不可能的任務!只是會覺得有些醫生很冷血...... 對於沒有醫學背景的我們來說,醫生說的話我們都會很相信!也因此醫生的話會左右患者的心態和信心!不是每個人都如我一般幸運能遇到仁醫,醫生的專業很重要!但對於無助的患者來說,溫暖和信心在那此時此刻更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