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醫師您好


我是最近這幾個月開始在您的門診作一系列檢查的病人,


昨天看完診還在因為輸卵管檢查結果恍神,忘了好好跟您道謝。


一直很想好好謝謝您,雖然我近期嘗試懷孕還不滿一年,雖然我其實已經懷孕幾次過,也已經生第一胎了,但您還是願意細心聽我的訴求,也願意替我安排一系列檢查,甚至耐心的回答我的所有問題。 (即便有些問題好像是換湯不換藥 =.=)


我先生說,其實您的門診對我而言,另一個層面也像是在看心理醫師的感覺,我想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看完您的診,作完這一系列檢查,我確實覺得安心很多,真的很感謝您的細心與耐心,仔細回想起來,這一系列的檢查好似一個心靈治療的療程一般。


不過最近一兩次看診,發現您的病患真的越來越多了,有一次甚至等到晚上快11點才看到診,我想必定是您的仁心仁術已經聲名遠播了。


不過,醫師照顧病患之餘,別忘了也多多照顧自己喔 ^^ 這樣才能讓更多的人受慧於您的醫術~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