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醫師您好:

我在年初1/12植入D3胚胎.因為後面適逢農曆春節~您要我於1/21小年夜回診抽血驗孕


當時我很怕~怕要難過年.加上整個等待期沒有FU.有點想打退堂鼓不去驗孕~


等待抽血驗孕的時光很難熬~直到被叫進診間.然後親口聽到您說


驗孕指數有46(在D10)這樣的數字不錯.恭喜懷孕時


我內心很澎湃~硬是在診間HOLD住了我想留下的淚


但出診間後~我可不想再忍~這是我等待了五年的幸福淚水


後來因為前置胎盤早期出血被安置醫院安胎~ㄧ度很無助~惶恐~不安~


直到小孩出生~我真的充滿感激~以前的辛苦~換來現在的幸福~


每天每天我看著小孩平安健康長大~很欣慰.很幸福.很棒!!


謝謝您~送來這麼好的禮物給我~


我只能感謝再感謝~您是不孕者的福音~


ㄧ定會有很多更棒的事情會再降臨~


謝謝您~王醫師..........萬分的感謝也不足以表達


真的~~~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