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王醫生: 昨天已將胚胎植入完成,雖然成功與否尚是未知數,就算失敗,仍想對您和生殖團隊獻上我由衷的感謝 !
當其他醫院叫我放棄、當求神問卜叫我放棄....您卻花了約半年時間調整我子宮沾黏與內膜過薄的情況,讓我能繼續擁有孩子夢....尤其昨天知道此次胚胎情況比去年在XX醫院時的狀況還好,40歲的我心中真是滿滿的感動...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總之,希望您好好照顧自己,別太辛苦了(常見到您都沒時間吃飯哪),您可是不孕姊妹們希望喔
願 平安喜樂

Dr. Wang2012/07/28 06:44回覆

放輕鬆喔,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