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您讓我的家庭更美滿^^


大約3年前經由OO姊的介紹,從此開啟了我幸福的人生旅程-在那之前我嘗試過數次的人工生殖,但都失敗了!直到遇見了您跟著您由長庚到北醫,在您細心的親自檢查及總是為我們考量最節省經費又有效的用藥下,才二個月我就順利懷孕了!現在寶貝女兒也快3歲了,超貼心,超可愛的啦! 


約略一年前我想為家裡在添個2寶我又找上了您,這次難度加高了,卵巢儲量極低,功能也更差了,幾度先生幾乎想要放棄了,一來不捨我費時周旋於醫院當中,二來不捨我身心受磨難,在者人工生殖的費用累積下來也是一筆負擔!就在我們非常掙扎的同時,竟接到您輾轉的來電,幫助了我們您所能幫的部份,著實為我們注入了一股暖流,我們何其幸運能預見這樣一個好醫生,這樣關心與鼓勵我們,我和先生超級感動的~我們深深的感受到王醫師您都這麼幫我們了,我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果然幸運伴隨著我們,已經年近40的我今天又由王醫師您手中,領到我人生中的第二本媽媽手冊了(懷孕12周了),超級開心的,期待2寶平安健康的誕生~ 王醫師又有得您忙了^^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