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王醫師,您好:



我是去年10月份幸運從您手中接過好孕的琪琪。


日子過得飛快,轉眼我肚肚裡的雙寶來到26W了。


懷孕後一直想找個時間好好謝謝王醫師 您,


但第一次當媽媽,總有操不完的心,


期待心跳,期待每一次的超音波,


盼望著羊穿跟高層次都一切平安順利,


每天盼著念著,都是肚子裡的寶寶可以健 康平安。


但一直懸在心上的,就是一定要來跟王醫 師說聲感謝!!!


 


感謝二字,真的無法表達心中對您的謝意 與敬佩。


從不孕症最入門的檢查開始,您就用最嚴 謹的態度來處理與看待,


您不願意病人在不適當的狀態下,花費龐 大金錢又傷害身體的進入療程,


就算審慎評估可以進入療程後,也是處處 替病人著想,


總是替病人考量,使用最少花費的方式。


此外,您總是耐心的追蹤我們的卵泡與狀 況,


用專業與經驗作出最適當的判斷,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放心。


 


王醫師,千言萬語也無法道盡我對您的感 謝。


附上一張我家雙寶姐姐20w的超音波照片


(弟弟每次拍照都亂扭拍不到好看的)


您是我家雙寶的大恩人,


因為遇見了您,我才能享有當媽媽這般幸 福的喜悅。


我想,平安順利的把她們生下來,就是對 您的恩情最大的報答,


我會朝這個目標努力邁進的!!!


最後,祝福您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我們還有一票姊妹等著您的好孕手幫忙,


所以請您務必要保重身體喔!!!!


琪琪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