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婦產科王家瑋醫師及產房護理師楊小姐。




 99年5月26日晚上11點多,陣痛頻繁下,送到了北醫,經內診已開七公分,當時照護我的是護理師楊小姐。第一次面臨生產的我,內心的壓力與緊張、惶恐可想而知。護理師盡責地一次又一次幫我內診,配合著口令指導。讓我的子宮頸很快可以全開。很快地我被送到產房,她仍然是陪伴我到最後,直到主治醫師到來,幫我接生後,她才功成身退。很感謝她,讓我在第一次的生產,雖然很痛,但仍然在整個產程中感覺很心安而不徬徨。




再者要感謝主治醫師王家瑋,求子多年,慕名來找王醫師。從一開始的追蹤、試管前的子宮鏡手術、到進入試管、著床成功、到產檢、半夜三點來幫我接生,一路走來整整一年,王醫師始終視病如親,每次都是親自診察,從不假手他人,且耐心回覆各種問題,使我很有信心地一路跟著王醫師的腳步走下去.。5月27日終於產下了小女,抱著剛出生的寶貝,內心有滿滿感動。




感謝我的主治醫師王家瑋,讓我們夫妻倆,終能抱得屬於自己的孩兒。感恩北醫團,因為有你們,讓我的人生,更加精采、更加不同。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