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拍攝的照片,當時的攝影器材是 SONY CyberShot 505。

這是2001年的日月潭。經由好友Eric Tai 邀約造訪剛歷經921大地震之後的日月潭,想不到當時的日月潭實在是太美了。也由於剛歷經921大地震,遊客實在是太少了,反而表現出日月潭現在少有的寧靜與祥和。

日月潭的傍晚。遠處的伊達邵 (舊稱德化社,為邵族人的主要聚集地) 點綴著幾盞初燈。

(攝影器材 SONY CyberShot F505)



這是日月潭的清晨。從未改建前的涵碧樓客房外的陽台向外眺望。潭中可見921大地震之後被震到只剩下一點點的光華島。中間的山頭上矗立著慈恩塔。就像是一幅國畫般的感覺,實在是太美了。



(攝影器材 SONY CyberShot F505)


2007年我有幸應亞太婦產科內視鏡暨微創醫學會的邀請到中國西安演講。這兩張照片成為當時演講中穿插的幻燈片之 一,向當時來自各國的與會者介紹台灣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