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謝謝王醫師

我的寶寶目前三個多月了~寶寶滿月時我有親自送彌月蛋糕給您(我是那個腺肌症很嚴重那位),我當初高齡+腺肌症(十分嚴重,ca125都到500多了),由於開過一次刀,當初求診於王醫師前,其實有諮詢過其他醫生,都說我必須再開一次刀,否則很難成功。但王醫師卻認為可以先試,再開刀對子宮卵巢都不是很好。

第一次看診就覺得王醫生很值得信任,不論是用藥、上療程的時間、植入都很仔細,讓我一次就成功懷了寶寶~

當我拿到畢業證書的時候,王醫師還不斷叮嚀我:『要跟產檢醫生說你有腺肌症,注意早產問題...』。最後寶寶足週誕生的~

希望我的分享能給大家更多的信心,跟著王醫師的療程步驟一定會成功的~

謝謝王醫師,祝您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等我想要二寶時,再去麻煩王醫師啦~

arrow
arrow

    D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