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醫師, 很感謝您, 為像我這種屬於超高齡 (快45歲) 卵巢反應不好的病人著想, 適當的注射減少不必要的費用和打針痛苦, 視每個人狀況調整, 而不是一味地讓病人付出昂貴針劑費用.

我明白因為自己的年齡問題成功率很低, 必須比一般人更多次的嘗試, 然而身體的不適, 憂慮長期大量打針是否有副作用的心理壓力和經濟負擔等因素, 總會讓我想放棄, 真的感到很慶幸能遇到您, 您的專業讓我信任去除我的擔憂, 雖然這種治療方式您需要付出更多時間為病人密集追蹤卵子狀況來調整用藥, 卻使我受惠, 在多次失敗的求子之路上可以繼續堅持走下去.

我每週期打針完能長大的卵子只有兩個三個, 甚至只有一個, 有幾個週期卵子還沒成熟就排掉或萎縮掉, 只好重來等待下次週期, 對別人而言簡單的取卵對我卻是經歷好幾個月才能到達的第一關, 可被取卵的每一顆得來不易, 也是多虧您的精湛的技術, 即使卵子長在困難取出的位置, 在我無麻醉的情況您總是順利地取出一顆也沒少.

看著您的病人不斷增加, 您看診結束的時間也越來越晚, 您對病人卻完全沒露出不耐煩, 還在部落格回答許多人疑難雜症問題, 在您身上看到了所謂的醫者父母心, 您超人的耐心,用心,愛心,體力和高EQ真令人佩服, 我後來發現原來您在北醫的病患數量早已達到規模, 看再多的病人也不會讓您的收入更增加, 您卻不計較毫不計辛苦地只為了能幫助更多人圓一個當父母的夢. 您不僅醫術高超, 您更是位非常有醫德有使命感的醫師.

很幸運且感恩能遇到您這麼好的醫生!

 
 
arrow
arrow

    D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