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ang:

         真的很感激您的幫忙,結婚3年多以來,一直都期待有個孩子,四處看醫生都沒效果,在偶然下經過大姑介紹下認識您,因為我大姑也是不孕好幾年,但她比我幸運一開始就找對醫生,經過您的建議後,做一次試管療程,去年生下一對龍鳳胎,在過程中我小姑和她先生,也一直不斷誇獎您是一位細心,耐心且替病人著想的醫生。因此我就不畏距離遙遠前來北醫。

         記得第一次遇到王醫生時,您真的看起來很親切,也很認真的問診,我也很放心的將我過去在XX醫院的療程說給您聽,讓我驚訝的是你真的很認真的將過程聽完,讓我超感動的,因為我遇過的醫生有時也許因為病人多就會很草率的打發我。記得當時你還信心滿滿跟我說,妳還年輕,做人工一定 會成功,幫我打了一隻強心劑,更加建立我的信心。結果第二次人工受孕真的就成功了,記得當時回診抽血時 當Dr.Wang說HCG值900多,恭喜我懷孕後,我和先生都毫無反應 ,王醫生以為我們已經先驗過了,其實我們之前都沒勇氣驗孕, 當下的反應是無法置信腦袋一片空白直到出診間後才回神,不敢相信我們終於成功了。真的很謝謝王醫師!

         記得每一次看診時王醫生都會說卵泡長的很好, 內膜也不錯.....的話讓病人放心,這是令我最敬佩的, 因為王醫生了解病人的心情,真正好的醫生除了要醫病 還要醫心。記得我做人工前有跟中醫說我想去做人工, 不知為什麼他態度大變說你這身體就算做人工也一定不會成功, 我當下被嚇到了回家還一直哭,之後就再也不去看中醫了,幸好在家人安慰下,我堅持給自己機會配合王醫師療程, 果然就這樣成功了。

         人家說"醫生緣,先生福",還好遇見您這麼好的醫生, 讓很多病人受惠,昨天是我12週的產檢,王醫師也很體貼的看了一下我住的地方,說有些遠,可以在家附近產檢,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回來 。 真的很替病人著想。 這社會如果多幾個像您一樣的醫生不知該有多好啊!

         王醫師,看您常為我們看病都看到好晚,其它醫師都下班了,你的病人還是很多。 王醫師,雖然工作很重要,但您的身體更是重要,你一定要記得好好保重身體唷! 這樣才能替那些需要您幫助的人服務唷.....加油唷!

         心裡的感激真的說不完,不過王醫師真的是我們的貴人。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