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瑋醫師您好,


        


您好, 我是您的不孕病患小玉,目前已經懷孕滿3個月。經歷不孕治療已經6,先前試過3 次人工/半次試管,對我來說此次能自然懷孕簡直就是奇蹟。


 




2009 9月我去XX醫院做第一次試管療程,打排卵針後夠大的濾泡就只有一顆,於是我放棄了後半段的療程。在我最灰心想放棄的的時候,我在 EA 會客室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王家瑋醫師,我決定給自己最後一次做試管的機會,所以我去年11月我回到北醫求診,看診後我認為王醫生人很好看診仔細,不夠好的周期您也不會硬要病患作人工/試管療程 (其實對大部分的病患來講花錢已經不是最痛苦的事小,每一次人工/試管沒成功才是真正的折磨),所以我堅信王醫生是我最後一個不孕症醫生。

 





 (a) 謝謝您在 2010 1月底幫我做腹腔鏡手術(原本打輸卵管顯影劑顯示有阻塞問題, 所以希望藉由腹腔鏡手術解決輸卵管不通的問題),手術順利成功,排除子宮內膜異位問題,並確認 2 邊輸卵管是通的。** 王醫生您曾問我既然我打定主意要做試管,其實沒必要再開腹腔鏡,我告訴您因為試管成功率只有4,我跟我先生討論後決定只再做一次試管,若不成就順其自然,畢竟6年來這條路真的很辛苦,尤其在經歷過在XX醫院做第一次試管,連排卵都排不好後,其實我也並沒有對第二次試管抱持多少希望,但這對我來說是最後一次療程,就算沒能懷孕,日後等我年紀大了也不會遺憾我先前沒盡力一試。


 




(b) 由於我的排卵功能不好,所以我有跟王醫生說我的目標是只要能有3 顆濾泡我就要直接做試管。謝謝您每個月不厭其煩的幫我檢查基礎濾泡的狀況,並規畫適合劑量的針劑,且願意傾聽及接受我的想法 (因先前在不同的大醫院做過3次人工 + 半次試管都未成功,因為失敗經驗豐富,所以是意見很多的病患,真是不好意思… ),由於4月週期只有一顆濾泡,所以您幫我打破卵針並告知我 4/14 + 4/16 要跟先生在一起。神奇的是就在4月份我竟然順利自然受孕,5/10 門診時還跟王醫師抱怨 mc 沒來也沒懷孕不知是怎麼一回事,當王醫生告訴我已經順利懷孕時我完全無法反應。其實我先前曾幻想若王醫師宣布我懷孕時我一定會當場哭出來,由於幸福來的太突然了,完全沒心理準備的我腦筋一片空白的回到辦公室,而且還忘了拿藥,直到孕吐越來越明顯也照到小寶寶心跳後,我才相信奇蹟真的出現在我身上了。


 


由於在不孕的這條路我吃了很多苦,所以我很積極的介紹身邊求子多年的朋友尋找合適的醫生 (在我還沒成功懷孕之前,我有介紹我在別的大醫院做過人工未成的同事去王醫師那看診,結果她第一次人工就成功懷雙胞胎,另一個同事也是只吃排卵藥就懷孕了。我真的很替她們開心) 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由於我家住土城,所以目前我已轉到亞東做產檢了。


 


再次感謝王醫師的幫忙,我會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我會多做善事來回報一路上給我協助的所有貴人。今天下午我會託快遞送上我去板橋慈惠宮註生娘娘還願的好孕糖,希望也能給生殖醫學中心不孕特別門診的準媽媽們沾沾喜氣及好孕氣,祝她們好運/好孕!!



 


王家瑋醫師您好,


 


         我是您的不孕病患昀玉,經歷不孕治療已經6年,先前在別家醫院試過3次人工/半次試管都沒成功受孕,2009年11月起向你求診,2010年1月進行腹腔鏡手術,在您的仔細的治療及追蹤下,於2010年4月自然懷孕。2011/1/09在生產過程中,因小寶貝臍帶頸繞兩圈,幾度胎心音下降,緊急開刀順利產下我的寶貝女兒。


 


         謝謝王醫師在我治療不孕的過程中,幫忙找出癥結點,並加以治療,讓我的寶貝女兒有機會能體驗這人世間的美好,也讓我跟我老公的人生更加美滿。今天我的小寶寶已經滿兩個月囉!真的非常開心。


 


         治療不孕過程中的心酸及辛苦只有治療過的人才能體會,所以我選在2/19(星期六)的特別門診送彌月蛋糕給王醫師,希望我成功的案例能帶給不孕門診的同學們一點信心,也衷心希望大家都能趕快從不孕的課程中畢業,生下健康又可愛的小寶寶。


 


         寄上一張我寶貝女兒的照片。如果5F生殖中心的牆上還有空位,可不可以也幫我的小寶貝的照片貼上去?


 


         謝謝!


 


 


  幸福的媽咪 昀玉 2011/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